玛琪玛

喜欢耽美同人文写作,特别喜欢ABO,有想看的题材可以私聊哦

打架夫夫—TayNew ABO文

林阳望着睡在自己身旁已怀胎5月的郑明心,他感觉这一切都想做梦般不真实,他不禁轻轻抚摸了一下妞额前的头发,长长的睫毛配上雪白的肌肤,妞睡觉的模样还是那么的娜拉。


林阳走出阳台,抽了根烟,忍不住回忆起他们的过往,第一次见到妞的时候,他俩还是死对头,那时候他还揍了妞的朋友,但身为Omega的妞奋不顾身的护着朋友,那个勇敢的身影,让林阳多看了他一眼,但当时他只撇下一句:“滚开,娘炮”林阳万万没想到,日后他被LP殴打的时候,他有多后悔说出“娘炮”一词……


之后两人阴差阳错竟然在各路神仙朋友的撮合下,成为了“朋友”,虽然双方刚开始你不情我不愿。但经过两次生死之交后,林阳真的彻底对妞改观,一个Omega原来也能如此的爷们。真正让自己开始心动的瞬间,是那次自己又被一群小流氓群殴,妞为了帮自己也加入了战局,林阳大喊“你个滚蛋凑什么热闹!”他心里明白,人群里面有Alpha,身为Omega的妞比自己危险,但妞只是说了一句“管好你自己”然后一拳放倒了一个流氓,林阳则是因为看呆了以至于被另一个流氓打了一拳……


一番激战过后,流氓都被打跑了,俩人累垮在草地上,“没想到你这个Omega也挺行的”林阳对着妞笑了一下,妞则扭头,撇撇嘴说道“是你这个Alpha太弱了”,林阳不以为然,伸手想拉起妞,结果一个踉跄,两人摔在一起,同时唇齿相接。林阳从来没有觉接吻时,空气可以这么安静,两人瞪大眼睛注视着对方,仿佛眼前的那张明明很熟悉的脸,此时异常的陌生,林阳甚至能闻到妞后颈传来的,Omega特有的香味,一股淡淡的兰香。还没等林阳细品,就被妞推开,“见鬼”妞用力的擦了擦嘴唇。


至此之后,林阳总是忍不住留意妞那粉嘟嘟的嘴唇,白皙的脸庞上,粉嫩的嘴唇犹如樱花明艳动人,回过神来时,总觉得自己盯着别人的嘴唇看像个变态。不仅如此,林阳还发现自己面对妞时,内心异常急躁。例如,如果妞5分钟内不回复自己的信息,他就开始幻想,难道今天自己在他面前说错话啦,惹他生气啦之类的;更过火的是,他变得很在意别人是否跟妞有亲密接触,好比有一次星星突然抱住妞要撒娇喝他手上的饮料,虽然星星是出了名的团宠,他也经常抱大家,甚至他也抱过自己,但林阳看见就莫名的生气,一手拽开星星,一旁的OffGun都吃惊了,关大爷打趣的说“林阳吃醋啦”,真让人火大啊。


在日复一日的烦躁中,林阳逐渐明白,“自己喜欢妞”,他为自己竟然对兄弟动情感到了诧异,但又像中毒般无可抑制。在大学毕业派对的这天,大家尽情狂欢,为了未知的前途举杯。大家都喝得迷迷糊糊,AJ突然抱住妞,还吻了他一口,对妞大声表白,众人欢呼“在一起!在一起!”妞呆住了,红红的脸颊昭示着他脑袋还在宕机中,林阳看见怒火中烧,在众目睽睽之下上前把妞拽走。等去到停车场时,妞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马上甩开林阳的手,大声喊到“你有病啊”林阳怒了,马上回怼“是啊,我TM病得不轻呢”说完狠狠捧着妞的脸就是一口,妞马上回应他一拳,还边擦嘴巴边骂道“你没完没了了”林阳想再亲,妞对他进行拳打脚踢,接着变成一场混战。最后,身为Alpha的林阳还是挽回了一丝尊严,把妞压在身下,并再次吻下,同时释放了相当强烈的信息素,妞的反抗渐渐变弱,直至两人开始了深吻。

“我是真的喜欢你”在换气的时,林阳快速的表明心意,妞小声的回应了一句“我早就知道”,然后加深了彼此的吻……


“LG”妞醒了,亲亲唤了一声,林阳马上掐点烟头,来到LP身旁,刚想喊一声LP,结果迎面而来是一拳头,外加一声“怀孕好辛苦啊!”

  

【2023年才追的呆妞我是不是迟了点?】

  

【糖果及以上的礼物可解锁生子彩蛋,孩子是南农】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