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琪玛

喜欢耽美同人文写作,特别喜欢ABO,有想看的题材可以私聊哦

打架夫夫—TayNew ABO文2

有着严重孕吐的郑明心,正望着镜子中憔悴的自己,“还有5个月才能卸货”妞苍白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。他走出浴室,望着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罪魁祸首,他有一种想弑夫的冲动。“我是怎么栽在这家伙的手里?”妞痛苦的回忆到……


自上次停车场热吻过后,妞觉得林阳好像得了肌肤渴望症,老在他以为“四下无人”之时偷吻,或者是掐腰,妞真的不厌其烦,每次都要说“尊重点,我还不是你对象”拒绝多了,林阳想要一个答案,他想知道为什么妞不肯和自己交往,只肯做PY。在一次人车大战后,林阳望着已经累到不想睁眼的妞说道“做我对象吧”妞又露出痛苦脸,林阳怕他又要说出拒绝自己的话,连忙扭着对方鼻子,调皮的说道“不答应,就憋死你”妞生气的瞪大眼,一拳把对方打翻,“你就是这么不成熟,所以我才不敢跟你交往!”空气突然变得很安静,林阳摸着肿了的右脸,沉默不语的盯着妞。

妞以为林阳以后应该不会再找他了,真不体面,最后竟然连朋友都做不成,妞不禁心里有些空虚。但没多久,他收到林阳的短信:

“给我一次机会吧,我会变得成熟可靠”妞看完后默默的删掉了短信后,陷入了长叹,不是他不想,是他不敢。


之后,出乎意料,林阳没有来纠缠。在工作加班的一天夜里,他突然收到妹妹的电话,说妈妈昏倒了正在医院抢救,吓得妞赶紧放下手上的工作,驱车来到医院。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他竟然见到林阳,妹妹连忙解释,说刚好林阳哥来咱们家,碰到妈妈昏倒了。妞望着林阳,或许是好久没见,他觉得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多了几分沉稳,少了几分稚气,竟然有些陌生,妞生硬的说了一声“谢谢”,林阳也就点点头。

妞把妹妹劝回家后,独自一人在手术室门外的长椅上,焦虑的等待。上一次父亲去世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无助的坐在长椅上等,但不同的是,那时候有妈妈作依靠,但此时妈妈却在手术室里头,现在真的只有自己了。突然,额头传来一阵温暖,妞抬头一看,是拿着热咖啡的林阳,“我以为你回去了”妞接过咖啡,“我怎么会丢下你一人”林阳坐在他身旁。沉默充斥着这个空间,妞觉得真的好累,他不想再故作坚强了,也不想思前想后了,他挨在林阳的肩上,只觉得对方一瞬间肩头抖了一下,但很快,又归于平静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手术间的大门终于打开,妞激动地蹦上前去,医生摘下口罩说“手术很成功”妞悬着的心才落下。此时,他望了望身后的男人,不由自主得上前抱住了对方,林阳身体一僵,随后回抱,并嗅了嗅妞短发下的脖颈,说“我想你了”妞顿了顿,回应“我也是”……


两人没多久就确认了关系。在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中,有开心,有争吵。但两人都学着不再用武力和吵架来解决,他们试着寻找一个平衡点,让理性和感性都能得到尊重。当两人考虑否需要结婚的时候,一个Alpha的出现,打破了这个平衡……

  

【写不写下去看大家点赞数量吧】

  

【任意礼物可打开林阳带娃彩蛋】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